2006年3月11日

荒野走透透

現在是凌晨3點23分
今天下午的體育課,跟豐豐林合作無間的我
再度打爆我室友思維爾和超強哈刀的絕妙組合
雖然特訓之後球技進步神速,但還是不敵豐豐林的必殺大絕招
打到傍晚五點時分,被借場地的同學請出場
我和思維爾提議大家一起去吃一頓好料
鬢毛同學和豐豐林在我們三推四請後,也應邀出席
大夥還是決定去吃那家普通到不行的環中貴族世家
(傳說中裝潢很贊,東西很多的牛排館)
(但實際上東西很普通,或著說...很難吃!!)
大夥坐定位後就開始卯起來盛裝食物,彷彿是幾天沒吃過東西
擺到整個桌子都堆滿了,連牛排都放不下
證明了資工大時團的威力真是不容小覷
一如往常,我的牛排又幾乎燒焦,硬如牛肉乾
可能我跟這家店真的不和(講壞話被老闆聽見吧?!)
餐後,賓毛同學招大夥去彈子房
(大陸用語,很屌!幹麻不乾脆說打槍房算了...)
先去了客滿的雅典,隨後轉往亞運保齡球館
但不是去打保齡球,是去打撞球,打保齡球的人實在太多
大概不到一小時吧,大夥都受不了那種怎麼打也不進的苦痛了
一台打了40幾分鐘還沒把球吃光,感覺快要不能在球場立足了
我四比一力剋思維爾之後,大家離開了保齡球館。
童心未泯的思維爾同學提議騎車前往哈刀的公司晃晃
買了一包鹽酥雞後砸們三人就飆車上路了
沿途經過許多昏暗的夜總會區,給他有些許的毛骨悚然...
大概20分中過後就到了大溪英業達公司,果然很氣派
看起來頗屌,大公司果然不一樣,可惜不能進去參觀>"<
結束哈刀公司的恐怖參訪行程後,我提議轉戰中央大學
然而哈刀心中念念不忘他的銀色摩天倫
希望12點前能夠返家準時收看,不免強他,剩下的行程
就由我和思維爾繼續展開...
大約花了20分鐘的車程,就到中央大學了,沿途時速不超過70Km
其實之前大概去過兩次,但每次都只過校門而不入
這次我決定進去好好給他劉姥姥逛大觀園一下!
停好車後,居高臨下的氣派正門,很有王者的風範
(想到元智門口那個黑黑的鋼筋柱子,好像真的差了點,唉...)
看了一下校區配置圖後,我跟思維爾展開中大出體驗
男宿,好多棟,好像有十幾棟跑不掉,觀察了一下這裡的男生
和本校的稍微有些不同,這裡的沒有本校的那麼愛奇裝異服
出入皆需要盛裝打扮,說話時也不會嘶吼亂吠,明顯有勝過本校同胞的跡象...
太空及遙測中心,雄偉的大樓,閃亮的衛星接收器,在夜空中格外引人注目。
化學系,超大氮氣瓶,大概有三層樓那麼高吧,想必貴校學生應該有用不完的氣體能做實驗(本校的跟瓦斯桶一樣大而已>"<
電機工程館,和資訊工程系再同一棟大樓,專館專用,進出還需刷學生證以利識別,感覺就很潑非學農,羨慕!
(本校資工館綜合了學務處、教務處、總務處、教授休息室、實驗室、通用教室、資管系...好棒啊,空間真多Orz...)
羽球館,好像根本校體育館一樣大了
體育館,光看大門就很大了~"~
走了好久,終於到了側門,思維爾說外頭有很多好吃的
可惜時間已晚,下回有機會再來體驗...
女生宿舍*o*

最期待的地方終於到了= ="
偷偷觀察每一個經過的女生,其實跟妳我所認識的應該都差不多
不過稍微有比本校收斂的感覺,不會那麼的OOXX
妳們應該會懂我意思XD!
大概走了快半個小時,跟思維爾挑了個情侶雅座坐下來休息片刻,體驗一下中大情侶們的生態
浪漫的氣氛,典雅的迴廊,情侶們雙雙對對席坐燈下聊天
沒有本校宿舍區的大聲喧嘩,大家都客氣的小聲卿卿我我
= 好 = 不 = 浪 = 漫 = 有人賞月光,有人抱緊緊
一隻可愛有氣質的狗兒出現,我把我所剩的鹽酥雞都請他吃了
他好可愛,有靈性,而且有掛狗牌,應該是中大的校園神犬吧
中大還有自己的郵局,可以辦理各式各樣業務,好猛!
花了大約40分鐘,我們終於大約繞完3分之2圈校園回到校門口
我們在校門口稍做休息,居高臨下的王者風範,清風徐來,好不痛快
這...就是國立和私立的差別吧!
整體感覺和私立學校就是不一樣
校地面積、學生素質、學習資源、整理環境
許多地方都值得號稱私校第一的我們好好學習
也許他們的經費多我們許多
但,我覺得他們拿的理所當然
內涵,應該比外在來的重要許多吧
資源豐富,環境優,學費便宜,難怪許多人搶破頭要唸國立
這時,我是真的深刻的體會到了...
有機會,大家一定要上這樣一流的國立大學^_^
大約休息20分鐘後,和思維爾步著蹣跚的步伐準備騎車返家
遇見開BMW改裝車的有錢人,BMW的引擎聲,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
停在路邊看兩台跑車在中大門口競速,心中立刻熱血沸騰..
畢竟,那是我最愛的車啊!
最後,當然是BMW CLK贏了,爽! 好快~ 好快~
(0到100公里不超過五秒鐘)
回家的路上,思維爾少見的騎到大約80Km
應該是配合我的請求吧,速度對男人是有很大的吸引力的
尤其當你車子又不錯的時候XD
1點10分,我們回到宿舍,結束了這有些瘋狂的一夜!
神經也好,白痴也罷,但我喜歡這樣隨性的感覺~

您說是吧,施主?
現在是凌晨4點28分
(就是說我花了1個小時又5分鐘寫這篇遊記Orz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earch My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