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0日

一生中願意為我犧牲生命的三個女人

在我英雄年少時,有一個女生
她願意為我失去生命...
她意志堅定地說...

你再纏著我,我就去死!!!

在我負笈外地時,有一個女生
她願意等我到下輩子...
她溫柔婉約地說...

你想成為我男朋友,下輩子吧!!!

在我窮困潦倒時,有一個女生
她願意與我共赴黃泉...
她眼眶泛紅地說....

你再不還我錢,我就跟你同歸於盡!!!

2 則留言:

  1. 轉貼您的笑話,特此向您報備。
    笑話部落格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~這個好笑^^

    很有趣的笑話,感謝分享!^^

    回覆刪除

Search My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