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3日

Joomla! LDAP 設定筆記

Joomla! 1.5.15 經實際測試,可以支援 Linux 平台的 OpenLDAP 與 Windows 平台的 Active Directry。連結成功後即可利用原有使用者帳密直接登入,不需再額外管理。

我的環境建置如下:安裝 Ubuntu Server 9.10、安裝過程中勾選 LAMP ( Linux、Apache、MySQL、PHP ) 自動安裝完所有套件。最後上傳 Joomla! 所有程式碼到 /var/www/ 並注意權限問題。

安裝 PHP LDAP 支援:sudo apt-get install php5-ldap

最後以正常方式安裝完系統,並進入管理介面:
http://chentunglee.blogspot.com/joomla/administrator
擴充套件 → 外掛 → Authentication - LDAP → 設定並啟用
詳細設定就用圖解吧XD"

整合 Active Directry + 英文介面

整合 LDAP + 中文介面

參考網站:

1 則留言:

  1. 大大你好,我照你的設定去做,但都無法成功,請問一下php.ini檔是否需要做修改。還有Windows 2003的AD上是否也需要做其他的設定?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
Search My Blog